-白夜子辻

- 季節は巡る 変わってゆく何もかも。

© -白夜子辻
Powered by LOFTER

心字成灰 痛而成瘾——repo for《心瘾》by水星

因为之前在备考所以现在才来repo 迟到了非常抱歉!

先上图+抄送 @水星 老师










要用语言来评价这个故事,语言就显得太苍白了,我一直认为越接近现实,越类似日常的故事越能打动人心,越能让人切实的感受到痛楚。一刷的时候泪流满面,想来大概是为他们明明相爱却无法执手而难受,拿到本子后二刷,心中更多的是一种无奈和说不出的苦涩,他们的结局从一开始就注定了,他们从一个错误开始,最后也注定不能在一起。

仅用爱来维持一段感情是不可能的,再浓烈的热情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磨灭,真正维持感情的是两人之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,而他们一开始,就没能做到。

他们所求的 终究不是同一种东西。

只咬了一口的苹果和不会再染上另一个人的温度的遗留下的对戒,几张超速罚单只为见那个人两分钟。

他们是互相爱着的,他们已经不可能再爱上任何人。心字成灰,再痛也麻木了,再痛也成了瘾,成了附骨之疽。

这个故事如同冬日里刺入心脏的冰锥,痛而寒凉,却能让人清醒。

感谢水星老师带来这个故事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TOP